司徒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杏虎村位于丹阳市司徒镇西北部,是革命烈士许杏虎的故乡,紧临丹西公路,沪宁高速公路穿村而过,本村东北部与西北部分别与丹徒区谷阳镇、上党镇二个镇五个行政村紧扣相邻、行政区域面积15000余亩,其中能够种植水稻面积9886亩,旱谷地4114亩,分散在各自然村,这些土地70%以上属于微丘陵和岗坡地。杏虎村由原高甸、五龙、北陵、丰洛四个行政村合并而成,现有19个自然村,51个村民小组,全村有家庭户1282户,总人口4288人。
近几年来,我村先后获评“江苏省文明村”、“镇江市文明村”、“江苏省生态村”、“镇江市生态村”、江苏省三星级“康居乡村”创建示范村等称号。
杏虎村积极发展生态高效农业,以应时鲜果为特色,拥有1个农产品知名品牌——“杏虎村”牌水蜜桃。现有水蜜桃3000亩、水产养殖3000亩、苗木1700亩、茶叶350亩、蓝莓、火龙果、葡萄、梨等其他果品800亩。着力发展观光休闲农业,境内现有万新农庄、桃花山庄、新世纪农庄等10余家观光休闲农庄,提供农家乐餐饮、鲜果采摘、休闲垂钓、度假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1-86832089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司徒镇杏虎村高甸村

工作时间:上午8:30——11:30,下午1:30--5:00

公交路线:镇村公交专线

联系电话:0511-8683208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